7个小矮人

点赞粮票催更~爱发电同笔名啦,🚗🚗放那上面的哈,感兴趣可以去看看

崔泽X我,他假装惊慌地被推倒在棋盘上,张嘴

 在看见棋室又一个妹妹假装不小心跌倒在崔泽身旁,我再也按耐不住心中的妒嫉。


等到崔泽收好围棋,扯着他回家,送到门口转身就想离开,趁着这时的自己还没想干嘛。


“今天还没补课。”这句话成功喊停了她。


是了,崔泽爸爸拜托一向成绩很好的她,偶尔给崔泽补补课,不用很好,只要学科的基本知识他清楚就好了。


也因此偶尔塞点数额不小的零用钱给她,这怎么能拒绝?


最近,崔泽身高飞涨,棋室莫名开始有女生递情书给什么都不懂的崔泽。


“她们为什么给我写信?”


我看着自己眼前的一沓粉色未开封,带着淡淡香气的情书有些无语,又觉得好笑


这傻小子,除了围棋什么都不知道。


尽管样貌好看的不行。


见到他的第一眼便觉得这人靠近不得,谁知之后会有这些事情。


早知当初,不应该为了充实自己的小金库,而去给他补课的。心情跌到谷底,还是得硬撑着给他讲解课题。


“好了,今天的课上到这里。先走了,下次记得,如果是不喜欢的女生给你递情书什么的都不要收。”


这么说总没错了吧,他未来一定会遇到喜欢的人。


到那个时候这些莫名的情绪,他自然而然都会懂了。


手上正收拾着教材,脸颊忽然被一温暖柔软的东西贴了一下。很快,就离开了。


“这样呢?“


我捂着脸,整个人懵了,被亲的那一个区域迅速升温。


那人却还是离得很近,眼神无辜。


“谁对你这么做了吗?这肯定不行的,如果她不是你女朋友。”


脑袋当机状态,嘴里还是回了话。


我是被这个只会围棋的傻子亲了吗?肯定又是娃娃鱼给他看了乱七八糟的东西。


撑着崔泽的肩膀一边打算推开他站起来,却没料到那人脱力一般被压在棋盘上,我为了保持平衡也只能撑着他的胸膛。


即使是这样也贴的太近了,勉强努力想拉开距离,


“让我起来,阿泽。”


才发现他一只手摁住了我的腰不让离开,这算什么。


下一秒那只手上抬从我的后脑勺施力,压向他那边,力度很大,意识到他想干嘛,却挣脱不开,最终两人嘴唇贴在一起。


这还是我的初吻。哦他的也应该是吧,


这下能肯定娃娃鱼给他看的绝对不是什么健康玩意儿了。


说实话,他们就这样贴了一段时间什么也没干,我还开始觉得有点不满足了。


“这样,也是不可以的吗?”


阿泽终于松开手。


唉,傻孩子,我忍不住了,看着他干净的眼。


“亲吻不是这样的,我教你。别动,闭上眼睛。”


看着他的眼睛,自己就像在对他做坏事一样。


回忆了一下别人是怎么描述亲吻的,咳嗯,女生之间也会聊点带颜色的,特别是身边走得近在谈恋爱,那问的就更深入了。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1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