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个小矮人

点赞粮票催更~爱发电同笔名啦,🚗🚗放那上面的哈,感兴趣可以去看看

(怪奇-威尔)小可爱 Chap3

  “诺雅,你是不是偷偷亲了个刚成年的小男孩?”


刚送走那个小可爱,路德就出现了。


救了她,给了这份工作给她的人就是他,同样是个活了不知道多久的老妖怪,样貌俊美,身材高大健硕,这么多年来他的外貌从来没有变过。


喜欢偷看别人的这个习惯,也是由始至终没改变过。


受不了她不说话就这么瞪着他,路德拨了拨自己额前的金发。


“知道啦,不看还不行吗?你都好久没谈恋爱了,都成老冰棍了,比美国队长还老那种哦。”


手在空中抓了一下,出现了一个悬浮的数据面板,她开始查看世界的稳定程度。


“诺雅,诺雅。听到了吗?”


心中异常烦闷,还要听着耳边不停的聒噪的声音,她大力地挥了下手让面板消失,转身抬头看向路德。


“不可否认,我挺喜欢他的。但是,就在刚刚我已经清楚了他的记忆了,所以,他现在不记得我了。而且,就因为对他有一点好感,就要和这个人谈恋爱,简直愚蠢极了。”


路德很有耐心的等她说完。


“那你还记得你有多久没对一个人有好感了吗?”


这个,倒是真的不记得了。


上一次的对象都不知道还在不在了。


“所以,去试下吧。我看他很喜欢你。”


她忍不住嗤笑了下。


但是看着路德认真的样子,她突然想起刚刚那个拥抱,是有什么含义吗?还是真的喜欢她?因为一个亲吻?


头被轻轻拍了拍,诺雅知道这是路德在鼓励她。


那,她去看看吧。


打开一个时空洞,便走了进去。


很不凑巧,小可爱在上课,看样子还听得很认真,眼睛直视前方,浅褐色的睫毛颤动着。


就是那个刘海有点碍事,他的额头一定也是很好看的,嗯?他看过来了?


她现在现在教室外面,透过窗户,他的视线似乎就是朝着她这边,诺雅呼吸忽然急促起来。


自己的确是在期待。


期待他不会忘记自己。


上一个谈恋爱的男生在清除记忆后,完全忘记她是谁了,尽管她的初衷就是这样。


但,会不会有例外呢?她决定在外面等威尔下课。


“你是在等我,是吧。”


回过神来,下课铃响了,威尔很是期待的看着她。


“啊?嗯。你记得我?”


意外的展开,诺雅竟忘了还要说什么,就像喝了吐真剂。


“威尔。她是?”


他身后三个男生挤着眼睛,做着好笑的表情。


威尔侧过身下意识挡住了她的脸,不想让他们看见。


动作慢了一步,他们还是看到了。


“去吧。书包帮你带回家。”迈克推了他一下,然后转身搭着卢克和达斯汀的肩膀离开了。


他们走后,顿时安静下来,诺雅忽然很想拨开他的刘海。


她也真的这么做了,他的额头饱满光洁,是她想象中的样子。


“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。”



“诺雅,叫我诺雅就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(题外话:喜欢的可以点点比心,推荐,送个小礼物,之后会给大家送上福利哦,另外这里的审核大概是如何的呀)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