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个小矮人

点赞粮票催更~爱发电同笔名啦,🚗🚗放那上面的哈,感兴趣可以去看看

疯批病人x女院长,“我想要你。”

感觉到危机感的瞬间,我就下了决定,要给他转院。


“院长,这上面是待接收的病人。“


翻开的第一页愣住了,他瘦了很多,才离开一个月而已。


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他,忍不住赞叹他的好看,比电视上的明星都好看,这么想着,我面不改色的给他注射了镇定剂。


握着他的手才发现,他的手真的好大,大概能直接包裹住我的。


再次去看他的脸,该死的,妥妥的忧郁系帅哥。


有躁郁症的他在自己身上留下了很多狰狞的伤口,送他过来的是他的养父母,他们似乎再也承受不了,要放弃他了。


资料显示他的智商超常,在这之前是学校的物理教授。


经济独立后他就搬出去住了,因此他的家人也没有发现他的伤口,他的偏执。


他一直隐藏得很好,只是这一次兴奋过度,创口太大,才让他们发现了。


一开始是看的心理医生,从他们表情的细微变化,他能够判断出来他们想得到的答案,所以,骗过他们很简单。


心理的异常他自己也解释不来。


只是有时候情绪来的很突然,像是整个世界被蒙头兜住,无处躲藏,喘不过气。


服下心理医生给的药后,事情变得更恶劣了,


他开始控制不住自己了。


看着家人失望的眼神,他只能选择自己一步步走入黑暗。


原本就不是亲生的,何况家里还有其他孩子,他们决定送他来这里,这些他都理解。


哦,他还是留下了一笔钱,就当是感谢他们养了他这么久,其实他们真的很好,只是现在还不能理解他。


没关系的。


打开眼,看到那位据说是院长的女人的时候,他忍不住笑了。


她以为自己藏得很好呢。殊不知第一眼就被看透了,


挺好的,在这里应该不会无聊了。


我自然不知道他的这些想法,这家精神病院是父亲去世前留下来的。


遗嘱中提到这家医院的所有权在他离开后,归他女儿。自然是不可能的。


我只是养女,为了满足他不为人知癖好而被收养了,在知道成年那天这个禽兽的计划,我决定掌握主动权。


反正他已经够老了。


他的儿子与她一向交好,对我没有分毫怀疑。


不过其余财产也够他慢慢挥霍的了,我需要的也不多。


睡眠一向不好的父亲,平时习惯服用安眠药,一不小心吃多了还是有可能的。


遗嘱是电子版本的,修改起来一点难度都没有。


这家伙谨慎了一辈子,在这次终于栽在自己带回来的养女身上。


不说别的,我认为在经营上面,自己还是有点天赋在的,自学后的成果便是精神病院建大了,收容人数增加了。


成就感满满的。


我想要的就是这样的人生。


医院会定时让心理医生评估病人的情况,我偶尔也会去现场看看,要知道,有些人的后台可是很大的,我要保证他们在医院这段时间是平平安安的。


一些病人需要通过催眠来改善自己,他的治疗方案也包含了这个。


他比这里的许多病人乖得多了,配合着医生很快被催眠了,例常的问答也开始了。


一开始还是很正常的,直到医生问了一个问题。


“你目前有没有想要的东西?”


他闭着眼,抬起手指了一个方向,那正是我坐着的位置。


“我想要院长。想要碰触她。”


我心里掀起惊涛骇浪,他是什么时候有这想法的。


不能在这久留,眼神示意心理医生继续,我便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喜欢的宝宝点点爱心💗,推荐,回礼是醒来后男主的心里想法,想知道的可以送送礼物。

  

  如果有想要看的人设,可以多点互动,说不定哪天我真的写了哟。比心♥️



评论

热度(14)